莲发〔2023〕2号 中共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委员会 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邹曼利等12名防疫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各村(社区)、莲花中心卫生院、术仁堂医院:

三年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镇医务工作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全体医务工作者集中精力抓基层救治服务能力,做好了新冠感染病患医疗救治康复工作,更好地为百姓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获得了群众的好评。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授予邹曼利等12位同志为防疫先进工作者。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精神。希望全镇医作者以先进为榜样,崇尚先、见贤思齐,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继续做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为推动我镇卫生健康事业高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莲花镇防疫先进工作者名单

邹曼利

侯建英

李 知

唐立新(药房)

袁秀梅

廖阳敏

晏良达

宗道明

李 沙

李 青

刘 辉


中共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委员会

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人民政府

20231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