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清洁街巷行动倡议书

广大民朋友们:

良好的生活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当前,我市正在开展街巷“清洁提效”行动,目的是通过集中整治,全面提升居住环境,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增强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做好此项工作,特向全镇村民发出以下倡议:

一、积极参与“大扫除”活动

积极参与清扫楼栋过道、房前屋后、绿化带的积存垃圾、杂草杂物,清理乱涂乱画、“牛皮癣”等"大扫除"活动,确保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清爽。

二、积极配合立面清洗整治

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开展临街建筑物外立面清整治工作,配合解决临街建筑物立面杂乱、不洁、破损等影响市容问题。主动清理临街建筑物阳台和窗外堆放、吊挂有碍市容物品,确保临街立面整洁。

三、积极维护市容环境秩序

自觉维护街巷环境卫生,不乱扔乱倒垃圾,不乱堆杂物自觉将机动车、非机动车、共享单车停放在指定位置,摆放整齐;自党履行门前“三包”,不占道经营,不违规设置拱门、立柱、横幅、空飘、条幅等,不违规搭设舞台、析架进行户外宣传活动等。

打造良好的居住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广大民朋友们支持配合,共同参与,凝心聚力将美丽长沙打造成有颜值、有气质、有内涵、有格调、有品位的现代化都市。

特此倡议!

岳麓区莲花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