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莲花镇居民朋友:目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日益向好,但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日趋加大。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需要您的支持和参与。为了您和家人的平安健康,我们郑重呼吁:

一、凡是境外来(返)长人员到达机场、车站后应如实填报旅居史,自觉向检查人员报告个人来往真实情况,按要求配合落实隔离观察措施。

二、凡是境外来(返)长人员的家庭成员或亲属,应提前2日如实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境外亲属基本情况、来(返)长航班、车次、活动轨迹等相关情况,自觉配合落实隔离观察措施。

三、凡是邀请、接待境外来(返)长人员的单位,应提前2日如实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境外来(返)长人员基本情况、来(返)长航班、车次、活动轨迹等情况,积极配合落实隔离观察措施。

四、凡是旅馆、民宿、网约房、出租房等单位、业主接待境外来(返)长人员要严格落实住宿登记要求,并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和辖区派出所报告。

五、凡是违反上述要求,迟报、漏报、瞒报、不报境外来(返)长人员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入境来(返)长人员不报告、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或故意隐瞒旅居史、相关病例接触史及病情情况,造成疫情扩散,妨害传染病防治,危害公共安全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有关人员线索。报警电话:0731—110,镇指挥部联系电话:0731—88264071。


莲花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