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村民告知书

   一、所有村民一律凭证出入、报告去向和事由。

  二、凡是到村走亲访友的人员和车辆一律劝返;本村村民在外有房两头居住的人员(包括其子女媳婿)定要回村的,须在村内居住十四天,否则不得返回。

  三、岳麓区以外地区返回人员必须居家隔离十四天,由村医对其医学观察,并做好详细的信息登记。

  四、所有外出务工和上班的人员要详细登记个人信息,工作单位往返时间,并尽量在工作地点住宿。

  五、全镇所有麻将馆、餐饮店、“民宿”、“农家乐”、宾馆、旅店、酒店、歌舞厅、网吧、理发店等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的行业严禁营业。

  六、不得开展扎堆聊天、晒太阳、跳广场舞等聚集性活动;红事一律不办,白事简办并须经村“两委”同意后报镇指挥部备案。

  七、所有村民应主动配合登记点做好登记工作,如有强行冲关、谩骂、殴打值守人员的一律报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以上通知敬请全镇人民理解和支持配合,并广泛宣传。

岳麓区莲花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