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非经贸博览会期间交通安全保畅的倡议书

全市各中央驻湘单位、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基层自治组织、社会团体、广大市民朋友:

    2019年6月26日至6月29日,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在长沙举行,为确保博览会期间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特定时间,特别是6月26日(星期三)下午、晚间及27日(星期四上午,对相关重点道路、重要节点实施临时性交通管制措施,这将对社会交通带来较大影响,给广大市民正常出行带来不便。为保证活动期间良好交通环境,最大限度减少对大家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影响,特向全市各有关单位、广大市民发出以下倡议: 

     一、活动期间,长沙城区请减少驾车出行,外出时请尽量选择乘坐公交车、出租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

    二、请各单位科学调整上下班时间,合理安排生产经营活动,严格控制车辆使用,削减交通流量,避开交通高峰;

    三、各类媒体将会及时刊播交通管制信息,驾车出行请提前关注路况信息,做好出行规划,避开管制线路、区域和时段,并自觉服从交警指挥;

    四、车辆在行驶中发生轻微交通事故的,快拍照、快移车、去快处快赔点处理;出现故障无法自行移车的,请迅速拨打122报警求助,尽量缩短处置时间,减少交通影响;

    五、当您外出行车、走路时,请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交通秩序,为博览会活动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作出贡献。

    对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希望您予以谅解。衷心感谢您的支持、理解与配合!

    附:临时交通管制情况一览表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 年 6 月 24 日

  

  中非经贸博览会期间 临时交通管制情况一览

  管制时间、管制区域:

  2019 年 6 月 26 日 (星期三)17:00 至 20:30

  车站路、城南路、芙蓉路、八一路 合围区域内的道路,将采取临时性交通 管制措施。

  2019 年 6 月 26 日 (星期三)19:00 至 22:30

  三一大道、东二环、南二环、西二 环合围区域内的道路,将采取临时性交 通管制措施;橘子洲大桥、银盆岭大桥、 猴子石大桥、福元路大桥、营盘路过江 隧道、南湖路过江隧道将适时采取由西 往东限制通行交通管制措施。

  2019 年 6 月 26 日 (星期三)16:30 至 22:00

  湘江中路劳动路口至人民路口路段 人流进行临时管控。管控范围西至沿江 风光带,东至湘江中路东辅道,北至人 民路口,南至劳动路口。期间,该合围 区域所有无关人员都需要离开现场。

  2019 年 6 月 27 日 (星期四)7:00 至 12:30

  福元路、锦绣路、芙蓉路、人民路 合围区域内的道路,将采取临时性交通 管制措施。

  2019 年 6 月 26 日 (星期三)至 29 日 (星期六)每日 7:00 至 24:00

  城区禁止货运车辆通行范围内严禁所有货运车辆通行(含已核发通行证车辆),同时城区范围全天 24 小时禁止载 运危爆物品及剧毒化学品的货车通行。

  上述临时管制区域将会适时采取全封闭或半封闭的临时管 制措施,禁止与博览会无关车辆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