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这个学生获评“新时代岳麓好少年”!

    2020年12月23日,“从小学劳模  争做好少年”岳麓区未成年人主题教育暨2020年“新时代岳麓好少年”表彰活动博才洋湖小学举行。岳麓区莲花镇中心小学获评“以‘光盘’为荣,向浪费说‘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莲花实验中学唐欣怡获评2020年度“新时代岳麓好少年”!


唐欣怡,是莲花实验中学1801班的一名学生.积极上进,为人和善,能够与同学们友好相处,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尽力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因此,唐欣怡人缘很好,并在同学们中有一定的威信,同学们都称学霸。在家里,她也积极帮助妈妈做家务,是妈妈的好帮手。

在学习上,一直探索一套行之有效有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勤奋刻苦,善于动脑思考。课堂上,她学习效率高,认真笔记,课后及时巩固,保证每天所学习的内容能够有效,并能在完成布置的各项作业中,自主地利用好时间,钻研课外习题。课余时间,她善于自查自纠,将做错的试题汇入错题本,按时复习。长期的坚持,的自管理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唐欣怡兴趣多,爱好广,尤其酷爱阅读,涉猎广泛,还经常参加各项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疫情期间,也在家坚持每天做适量的运动。现在的垫排球一次可以垫四、五十个了。也关注时事,经常看新闻,听广播,各方面知识广泛。

唐欣怡品学兼优,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强,在班上担任副班长,在学校学生会担任纪检部干部,入初中以来,获得的荣誉有:2018年下到2019上在桐木中学获“ 区三好学生”“ 校三好学生” ,2019年下到2020上在莲花实验中学期中和期末均获“校三好学生”,2020年上学期获得“区优秀班干部”在校征文比赛“老师,想对您说”中获一等奖”;在校五四演讲比赛中获校一等奖。

这就是,一个品学兼优,乐观自信,为了心中的那簇梦想圣火,永不言败的快乐女孩。向她学习,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撰稿人:蒋如梅审稿人:黄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