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云盖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之老年人免费爱心体检活动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给老年朋友送上节日关爱,2020年9月29日,岳麓区莲花镇云盖村联合术仁堂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之老年人爱心体检活动,免费为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体检。

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引导大家文明排队等候检查,保持适当距离。同时,医务工作人员也详细地向大家讲解和宣传了中医养生保健等健康知识,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各种问题,并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医疗、健康方面的问题。

此次爱心体检项目有身高、体重、血压、心肺听诊、腹部触诊、尿常规、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心电图、中医辨识等。

”这里的工作人员的服务很贴心、很到位,每个项目的医生都很负责,希望以后能继续多开展一些老年人的活动!”前来参加体检的谭娭毑开心地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年人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同时也普及了老年人保健知识和养生知识,让辖区内的老年人真切地感受到了节日的关怀,获得大家广泛好评。(撰稿人:蒋如梅 审稿人:黄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