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召开干部职工会 迅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0年9月22日下午,岳麓区莲花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职工,驻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伟主持。镇党委书记文志龙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深刻精辟,语重心长,情真意切,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不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以新思想指引莲花发展。二要务实工作举措,全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落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具体要求来发力,谋实落实举措,确保落地落细、见行见效。三要主动担当责任,展现莲花担当作为。莲花镇作为全国文明镇,全体干部职工要按习近平总书记,省、市、区委书记的讲话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标每一项重点任务,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岳麓发展贡献莲花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莲花镇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入脑入心,其中对农业农村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是对农村工作的极大鼓舞,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莲花镇莲花社区党总支书记金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道路。作为基层干部,一定带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富饶美丽的莲花贡献力量。”

云集村党总支书记黄宇也深有感触:“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我深刻地感受到总书记心系农村、关切农业,让我们深受鼓舞,也倍添动力!”(撰稿人:吴珊  审稿人:文志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