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开展机关总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9月19日上午,岳麓区莲花镇机关总支部开展以“文明创建 党员先行”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由机关第一支部书记牛军组织学习《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摘要,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何潇怡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的相关条规,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委员吴珊领学《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四章经济工作。随后,预备党员邓海鸥、夏姣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在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所有参会党员进行机关环境卫生大扫除,规范车辆停放,清理杂物、清除堆物,清扫大院烟头、槟榔渣、树叶等,机关大院焕然一新、秩序井然。
    本次主题党日既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交党费,又结合了阶段性文明创建重点工作开展行动,做到了形式与内容、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让党员深感仪式感和归属感,有效增强了党员参与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党总支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撰稿人:何潇怡 审稿人:张铁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