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0年9月9日下午,岳麓区莲花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辖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素质教育基地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50余人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全国优秀乡村教师代表先进事迹》视频。莲花镇中心学校、长沙市示范性综合素质教育实践基地、莲花实验中学、岳麓区第五实验小学等负责人,围绕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分别作了发言,畅谈各自在提升办学品质上的思路和想法,为全镇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镇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宣读了中共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委员会《关于表彰莲花镇优秀教师的决定》,两位教师代表作分享发言。

镇党委书记文志龙向全镇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与会座谈代表向全镇教职员工、教职员工家属及长期支持莲花教育事业发展的教师朋友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感谢。文志龙畅谈了莲花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望了莲花未来发展愿景;充分肯定了莲花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对莲花的教育提出了新的希望,号召全体莲花教育人: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敬业爱岗的模范;二是加强师德修养,做为人师表的模范;三是坚持以学促教,做教学相长的模范;四是实现镇村与教育融合发展,打造莲花教育亮丽名片。(撰稿人:吴珊;审稿人:文志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