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召开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年9月4日下午,岳麓区莲花镇召开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雄辉,区政协副主席卜茂荣,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谭玲出席。莲花镇全体党政领导,各办所主任,驻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文明创建专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黄鹤就全镇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资环办、交警九中队、莲花社区、云盖村、东塘村5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镇党委书记文志龙传达了市、区会议精神,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投身文明创建。从全市创建工作的形势任务、莲花创建工作的重要程度、莲花创建工作的实际情况看,要立即行动起来,对标对表,举一反三,补齐短板;二要切实鼓足工作干劲,奋力攻坚抓好文明创建。一方面,要对照测评体系抓创建。另一方面,要聚焦重点关键抓创建;三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凝心聚力保障文明创建。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广泛宣传

区政协副主席卜茂荣分享了认识和感受,提出了工作要求。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谭玲给与会人员作了业务培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雄辉要求:一是认识要上去,保牌争位是一场不能输、只能赢的战争,是一场不能松、只能紧的比拼,是一场不降标、只能严的比拼。二是责任要上肩,要加强领导、加强督导、加强引导。三是全员要上阵,把好辖区、卡好点位、守好家门。四是整改要上心,做到面上要清爽、线上要整洁、点上要耐检。(撰稿人:吴珊 审稿人:黄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