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业不转志 退伍不褪色,为莲花的发展汇聚磅礴力量--莲花镇召开“八一”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切实落实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2020年8月1日上午,岳麓区莲花镇举办“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近100名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谊。岳麓区副调研员戴德泉、镇党委书记文志龙、镇党委副书记刘建中等参加。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刘建中宣读了镇党委、政府致退役军人、军属的“八一”慰问信。与会退役军人代表回顾了难忘的军旅时光,畅谈了离开部队后在各自岗位工作、学习、奋斗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坚定决心。

区政府调研员戴德泉应邀参加座谈会,和与会战友饱含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涯,勉励大家立足本职,立足家乡建功立业。

镇党委书记文志龙向与会退伍军人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镇退伍、转业军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通报了去年八一以来镇党委政府工作成绩;科学分析了莲花的发展机遇,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爱党爱国爱家爱己,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为新一轮莲花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各村(社区)组织开展了退役军人走访活动。(撰稿人:吴珊审稿人:刘建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