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童年,绘出精彩

 

为丰富莲花镇儿童暑期生活,培养绘画兴趣,岳麓区莲花镇莲花社区联合莲花镇社工站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七彩童年,绘出精彩”儿童绘画小组活动。莲花社区特邀请资深专业教师为孩子们进行绘画启蒙教学,进一步培养儿童对绘画的热爱开发儿童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本次小组活动时间为2020721日起至86日,6次课。

第一节课开始,社工志愿者介绍了本次小组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大家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大西瓜小西瓜”互动游戏,组员们和志愿者很快便熟悉起来在社工的带领下组员们一起讨论并制定了小组契约和小组目标,随后,志愿者李老师以“口腔三宝”为主题,教小组员们画牙刷、牙膏、杯子,并进行填色,作品完成后,每个小朋友都介绍了自己的“作品”。

“妈妈!今天的小组活动太有趣了,我下次还要参加。”活动结束,小朋友迫不及待跟家长分享参加活动的心得,活动得到了小朋友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莲花社区负责人介绍道,本次小组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未成年人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时代创新精神,积极挖掘孩子们的艺术潜力,拓展知识文化,增强动手绘画能力。暑假期间,莲花社区将依托新时代文明站,联合公益组织开展更加丰富的未成年人活动,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撰稿人:罗艳青   审稿人:黄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