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在莲花】莲花遛娃好地推荐

    这个六一儿童节来岳麓区莲花镇吧!赏花草、品美食、住民宿、享滑翔,每一种愉快都不能错过。

地点一【爱格花卉】

香水百合、三角梅、飘香藤……种类繁多,特别又好看,赶紧带着孩子来一场大自然的亲近之旅,在花海的知识里邂逅浪漫

地址:岳麓区莲花镇东塘村黄桥大道西边

 

地点二【枕山小院】

坐在户外的餐厅跟柯基玩耍,或者坐在玻璃花房赏花,又或者坐在秋千上看桐木盒,所有你能想到的浪漫元素这里都能享受到,带着孩子,一家人享受大自然的浪漫。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桐木村832号

地点三【莲花山滑翔伞基地

专业滑翔伞教练将助力你们离地高飞,和孩子自由翱翔在蓝天白云下,耳畔是风的声音,眼底是山川、河流和村庄,大地万物尽在你脚下!

莲花山滑翔伞基地北风场就位于长沙近期的网红打卡地神仙岭风力发电厂哦,玩完滑翔伞可以一家人来这里看风车,欣赏一场绝美落日。(撰稿人:蒋如梅 审稿人:黄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