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5月27日,岳麓区莲花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机关大会议室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9年莲花镇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莲花镇人大工作报告》和《2019年莲花镇财政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对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201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本次会议共收回代表建议23份。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镇人民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建设“莲花漫谷·花香小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下一心、拼搏进取,圆满完成了第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获评区对镇绩效考核一类单位,摘得“长沙市十佳文旅特色小镇”殊荣。

会议指出,2020年,镇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产业发展年”工作要求,聚焦兴产业、优环境、惠民生、保稳定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莲花漫谷·花香小镇”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撰稿人:蒋如梅 审稿人:杨华英)

(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代表们分组进行讨论)


(代表们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