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志愿红】蒲公英志愿者爱撒莲花(一)

每当蒲公英花开,种子就会随风飘扬,随处落地生根,等待来年又会生成一株株小希望。而在岳麓区莲花镇,也有这么一群蒲公英志愿者,他们就像蒲公英播撒种子一样,将志愿服务传遍莲花大地,让爱与希望在莲花落地生根。(撰稿人:蒋如梅 审稿人:黄鹤)


迎战疫情,挺身而出

莲花镇三和村志愿者在志愿服务岗值守,登记信息过往车辆信息。

莲花镇云集村志愿者坚守服务岗,为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测温


复工复学,化身战士


莲花镇东塘村开展复工复产志愿服务活动


云盖村的10名志愿者们就身着“一抹红”,来到校门口,为全体师生健康护航。


东塘村党员志愿者来到五峰小学,开展“环境消毒、助力开学”志愿服务活动。


扶贫帮困,温暖人心

莲花社区志愿者上门帮扶困难户,提醒群众佩戴口罩。

云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分队“泳无止境”志愿服务队队员自发募捐慰问款,为辖区内困难群众送上暖暖的心意。


保护环境 志愿行动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提升美丽家园新环境,莲花镇新中长南盘坪组志愿者开展除杂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云盖村志愿者开展“齐心抗疫,播种希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志愿者身体力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绿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