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大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 红红火火过大年”春节文艺汇演活动

“我们的节日 红红火火过大年”春节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欢喜过大年”防范非法集资宣讲进社区。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给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插上有力的翅膀,1月18日,由桔子洲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湖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桔子洲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承办的“我们的节日 红红火火过大年”春节文艺汇演活动正式开演,百余名居民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伴随着精心编排的鼓舞《中国范儿》,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演员们尽情施展着自己的才艺,纷纷拿出“拿手绝活”,10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歌颂着美好生活,也抒发了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舞蹈、歌曲、扬琴演奏、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表演内容,展现了社区文化的多样性和丰富性。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片段,为自己的邻居们喝彩、点赞。每一个节目都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的风采和创造力,舞蹈中的优雅和活力,歌曲中的美好和希望,都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社区文化的魅力和力量。

湖南大学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夏运枚表示,这次春节文艺汇演,不仅仅是一场文艺活动,更是一次社区精神的凝聚,饱含对新春的美好祝愿。接下来,湖大社区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多形式、接地气、暖人心的文化活动,不断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攥稿人:吴志敏 审核人:丁玲 谢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