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找想促丨石门楼社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我们在行动

整改前的屋顶。

清理过程中。

1月5日,桔子洲街道石门楼社区工作人员与沿街门店业主联手开展了一次屋顶清理行动,整治了私自占用公共区域种菜的行为。

近段时间,有居民反映小区有一些业主私自占用屋顶公共区域种植蔬菜,既影响了建筑物的安全,导致屋顶漏水,同时影响了城市形象。石门楼社区立即对此展开行动,在种菜现场张贴温馨提示,给予时间让业主自行清理,对没有自行清理的菜地,社区工作人员呼吁门店业主主动合作,共同制定了清理方案,并组织人员对屋顶进行了清理。

在清理行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门店业主分工明确,协调配合,先将屋顶上的蔬菜和土壤清理干净,再将垃圾运送到指定地点处理。经过共同努力,屋顶恢复了原有的整洁面貌,得到了周边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社区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公共区域的管理和监督,维护社区的整洁和安全。同时,也呼吁居民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共同爱护小区环境,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提升长沙文明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攥稿人: 江铁 审核人:丁玲 谢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