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凤社区:五社联动聚乡村,结对慰问暖人心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拓展“社村结对子,共建幸福家”活动内容,充分发挥“五社联动”力量。2023年37日,湘江新区桔子洲街道天凤社区联合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湖南省区)、湖南省宏三泰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前往宁乡市夏铎铺镇兴旺村开展学习交流及走访慰问活动。

在兴旺村会议室里,天凤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志军与兴旺村党总支副书记周世军进行交谈,了解了兴旺村的村域情况、资源链接、救助帮扶、基层自治等具体情况,同时就双方优秀的做法和经验体会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周世军的带领下,天凤社区两委成员参观了兴旺村的便民服务中心、党员活动中心等场地。

随后,陈志军及志愿者一行20人在周世军的带领下,集中走访了5户重点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米、油、大礼包、卫生纸等慰问品。他们有的是五保户,有的是孤寡独居老人,有的是一户多残家庭,每到一户,陈志军都亲切的与他们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健康情况,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临别时,一位89岁的独居老人步履蹒跚地追了出来,热泪盈眶地说:“这要怎么感谢你们呢,谢谢领导们的关心。”此次结对共走访慰问30户困难家庭。

陈志军表示,借此次结对交流活动,让天凤社区与兴旺村紧密连接起来,将“五社联动”项目落到实处,把党与社区村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希望社村结对后,大家能共同将城乡基层群众工作深入推进,共谱服务基层新篇章。(撰稿人:陈赛;审稿人:谢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