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洲街道整治天马小区周边环境

2020年是城市提质年,由于原岳麓区桔子洲街道麻园路后湖菜市场关闭,许多经营户因各种原因没有进入新的生鲜市场,就在老市场对面天马小区承租小门面经营,继而带动各种小摊小贩集中摆摊经营,导致该地段卫生状况极差,为进一步巩固长沙城市提质的成果,提升整体环境,910日,桔子洲街道对天马小区周边的流动摊贩经营点及规范门店经营进行集中整治。

915日,桔子洲街道组织城管办、城管执法中队和城管公安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对市场内店外经营、流动摊贩、进行劝导。对周边违规经营的流动摊贩的业主发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60份,劝退流动摊贩40个,对不听劝导的摊贩进行收缴1家,对有门店的经营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状”12家并要求门店严格执行门前三包责任制。

通过此次整治,天马小区周边的流动摊贩经营点及规范门店经营都逐步走向规范,接下来,街道将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规范的经营秩序,让市场周边流动摊贩无处容身,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撰稿人:陈璇璇,审稿人:彭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