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墙社区开展高温送清凉残疾预防日关爱活动


高温送清凉 残疾预防日关爱活动、给服务对象身送爱心物资送

2020825日是全国残疾预防日,为加大宣传预防残疾、关心关爱残疾人员全身心健康,岳麓区桔子洲街道八字墙社区携手桔子洲街道社工站在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二楼活动室举办了一场“高温送清凉 残疾预防日”关爱活动,并为社区20多名残障人士送上爱心物资。

现场活动有序进行,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耐心的为居民们宣传健康知识,发放健康手册,讲解残疾预防知识,倡导积极养生预防残疾。针对重点服务对象,志愿者们实行“一对一”模式,积极向服务对象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以及需求,以便在后续服务中有针对性的向服务对象提供服务,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最后,志愿者们将爱心物资发放给社区残障人士,鼓励他们乐观积极向上。

所有人都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权利,残障人士只是被上帝所青睐拥有不同的角度看待这个世界。八字墙社区负责人表示,为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充分发挥社区在助残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社区将广泛整合资源,切实帮助残疾人,改善残疾人生存状况,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共同营造社区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助残情暖八字墙,扶弱共融一片天!(撰稿人:陈向英 曹郯静,审稿人:彭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