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万众期待!含浦“村BA”完美收官

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8月14日下午,万众瞩目的“和美乡村,魅力含浦”2023长沙市乡村运动会暨湘江新区乡村运动会含浦街道篮球选拔赛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和闭幕式。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长沙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朱振业,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部务会成员、四级调研员李玲艳,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体育处处长邓浩宇,含浦街道工委书记黄兴,含浦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夏峰,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体育处副处长黎中华及含浦街道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下午3点,含浦街道机关队和含浦派出所的巅峰对决在大坡村篮球场拉开帷幕。决胜场上,双方队员穿插跑动、突破分球、抢断拦截一气呵成,内线强打、后仰跳投、三分远投精彩不断,队员们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引起了场内外观众的阵阵欢呼。随着终场哨响,含浦派出所队最终摘得桂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浓浓的“村味”再次点燃了现场气氛!

含浦街道工委书记黄兴表示,冠军从来都不是唯一目的,奋力拼搏才是体育运动真正的底色。此次“村BA”不仅展现了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更展现了全街各单位、村(社区)、辖区企业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他强调,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鼓励含浦群众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提升身体素质;所有参赛运动员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团结、友谊、拼搏、进取”的精神,为自己和所在单位争光;全街单位、各村社区、辖区企业和村居民朋友们要积极互帮互助、相互交流,共同为含浦发展增添动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闭幕不落幕,精彩不住。和美乡村,魅力含浦2023长沙市乡村运动会暨湘江新区乡村运动会含浦街道篮球选拔赛是一场精彩、文明、圆满的篮球盛宴,充分展现了10支参赛篮球代表队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下一步,含浦街道将积极组织各类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基层体育活力,为建设和美乡村、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体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