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新区“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相关系统整合工作部署暨操作培训会的通知

为加快推进新区体制优化和三区融合工作,梳理明确新区各单位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填报权责清单、实施清单,尽快实现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事项管理(三化)系统、长沙市“一网通办”系统数据整合,确保过渡期间各项政务服务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和国家营商环境测评顺利过关。根据新区第36次党工委会议精神和11月9日市行政审批局来区调研要求,现就新区“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相关系统整合工作部署暨操作培训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上午10点

二、会议地点

第三办公区B栋二楼多功能厅(B205)

三、会议内容

(一)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部署湖南湘江新区“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及相关系统整合优化工作。

(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系统数据整合优化工作提出要求。

(三)技术人员就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相关系统、长沙市“一网通办”系统操作进行培训。

四、参会人员

街道政务中心负责人1人、业务骨干1人。

五、相关要求

1. 按照“谁派出、谁监测、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责任和参会人员个人防控责任;近14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封管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 近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的,近21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接触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加会议。会议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2. 会议重要,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无故不得缺席。

岳麓区含浦街道办事处

20221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