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以项目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垒台——含浦街道赴湘江智能公司走访交流

春光正灿烂,奋斗正当时。近日,岳麓区含浦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兴,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夏峰,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严民意一行前往湘江智能公司,就湘江智能网联产业园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招商引资等相关工作共同商讨,力求以真抓实干来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全力以赴打好发展六仗,推动含浦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湘江智能集团副总经理、湘江智能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国富对含浦街道全力支持并配合推进湘江智能网联产业园一期拆迁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湘江智能网联产业园二期征拆项目的顺利启动和2023“1122”目标的完成仍然需要含浦街道给予大力支持。随即,街道工委书记黄兴表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含浦街道将继续牢牢抓住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强与湘江智能公司的沟通对接,着眼于2023年新区下达的项目建设计划,立足于智能汽车、新能源等高科技领域,为产业园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配套和服务,并做好企业引进和推介,全力配合智能网联产业园的建设工作。

“既要打好经济增长仗这‘发展六仗’的第一仗,也要凝心聚力朝科技创新、优化发展环境、防范化解风险阻击、安全生产、民生保障五个领域发起强攻之势。”黄兴表示,要全力稳增长,继续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培育壮大辖区产业,确保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要全力强创新,不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强化政产学研深度合作。要全力优环境,常态化开展政企沙龙、企业家早餐会等活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全力防风险,积极排查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坚决筑牢系统性、区域性风险防范底线。要全力保安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防止辖区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全力惠民生,统筹推进就业、教育、医疗等社会事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撰稿:姜梦洁,核稿:梁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