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浦街道召开禁毒工作调度会

    2020年9月2日上午,岳麓区含浦街道召开禁毒工作调度会议,岳麓区含浦街道公共安全办、全街禁毒专干、村(社区)负责人、社区民警、司法所等20余人参加。

    会上,对前期工作进行全面复盘,要求抓好第三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工作上台阶。会议重点就区对街禁毒考核、半年度禁毒专项考核明细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存在工作不留痕、信息报送不及时、数据台账更新不及时等问题,查漏补缺、立行立改。随后,对禁毒专干进行了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各项指标。尤其是信息报送方面,对村级降低报送标准、提高报送数量要求,要做到“3个3”,即三张原图,时间地点人物三个要素,三句话说明情况。

    据悉,定期召开禁毒工作调度会是岳麓区含浦街道常态化工作之一,为进一步加强协作,分工负责,形成由街道办事处统一领导、公共安全办统筹协调、职能部门各司其职、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新格局。(撰稿:杨丹,核稿:梁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