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浦街道召开平安创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会

为维护辖区平安稳定,确保辖区风清气朗。2020年9月2日,岳麓区含浦街道公共安全办负责人组织岳麓区含浦街道公共安全办、司法所、各村(社区)治调主任、社区民警召开平安创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会。

会上,岳麓区含浦街道公共安全办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民调、平安单位创建等方面工作做了专业指导,他强调:要做好扫黑除恶工作,首先必须了解什么是“黑”,什么是“恶”,其次要清楚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是什么,最后在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的前提下,进行宣传造势、线索摸排、自查自纠,做到自身底数清、情况明。他要求,各办(所)、村(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力度,对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全面排查,齐抓共管,确保辖区政治稳定;要严格按照平安创建工作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在集镇等人口流动大的场所播放宣传视频、张贴海报、悬挂标语,广泛发动群众,提高人人参与创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撰稿:侯婷,核稿:梁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