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浦街道含泰社区“书写安全标语,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2022年5月6日上午,一场汇聚书法协会成员和广大书法爱好者于一堂的“房屋安全宣传标语书写”活动在岳麓区含浦街道含泰社区举行。书法家们以笔为媒,挥毫泼墨,以自身专长为辖区房屋安全宣传工作添彩。

摆好桌子,铺展红纸,笔走龙蛇,活动现场气氛浓厚,书法家们将自身对房屋安全建设的理解和对群众的提示和劝导融入一笔一划中,创作出一副副凝结着群众对房屋安全重视的作品。“近期街道和社区在各个重要场所和人流量聚集场所均进行了房屋安全的广泛宣传,我们也希望以书法来共话平安。”现场,书法协会的作家们交流着大家对房屋安全宣传工作的想法,并向社区捐赠此次创作的作品,来协助社区丰富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

含泰社区负责人阎茂林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同时,群众的主动重视和积极参与是推动安全宣传工作的关键。”

含浦街道含泰社区

2022年5月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