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江新区黄金园街道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

3月19日,湖南湘江新区黄金园街道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街道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成员及员额制人员、相关站所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及获奖单位和个人等190余人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熊彪作工作报告,从经济发展、安全生产、基层治理、城市管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从全力拼经济、全力强治理、全力提品质、全力惠民生出发,科学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动员全街党员干部用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推动街道的高质量发展,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勇挑大梁。

会议宣读表彰决定,并对助推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隆重表彰。企业、村(社区)、办(中心)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紧紧围绕湘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求和统一部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辱使命担当。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聚焦整体工作要求,要注意统筹好整体和重点、速度和质量、城市和乡村、发展和安全等四对关系;他强调要把握加强政治建设的着力点、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结合点、聚焦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力点、把牢夯实基层基础的支撑点、抓住激励担当作为的切入点、紧盯正风肃纪反腐的关键点,全街上下要以此次高质量发展大会为新起点,拿出“建功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起步就要冲刺”的决胜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务实作风,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奋力谱写黄金园街道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撰稿人:彭望沙,审核人周文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