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园街道金联社区:绘色女性 美丽绽放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女性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法治意识,湖南湘江新区黄金园街道金联社区联合星奕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绘色女性,美丽绽放”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长沙市岳麓区妇联、湖南湘江新区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的律师张晓晓为大家带来《妇女权益保障法》的讲座。讲师详细解读了该法律相关内容,强调了妇女在婚姻、家庭、工作和社会生活中的权益,引导妇女们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讲座现场气氛热烈,现场听众积极提问,讲师耐心解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社工带领大家进行数字油画创作,体会传统油画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艺术魅力。现场参与人员热情高涨,她们在画布上挥洒色彩,创作出了一幅幅充满生活气息的油画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也通过2024年“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提高了她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金联社区将持续做好妇联工作,推动妇女事业发展,带领广大妇女同胞为建设和谐文明的现代化社区贡献巾帼力量。(撰稿人:李展胡珊,审核人彭望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