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金园街道召开物业项目、自建房消防安全及利剑护蕾工作调度会

为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提升自建房及楼盘小区、商圈的消防安全水平,推动“利剑护蕾”行动深入开展。2月29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黄金园街道组织召开物业项目、自建房消防安全及利剑护蕾工作调度会。黄金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小勇出席会议,街道相关办线干部、黄金派出所、各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辖区物业项目负责人一同参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领学《长沙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电动自行防火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加强物业管理区域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的通知》等文件。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自建房及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现状的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对接下来如何更高效、更深入开展“利剑护蕾”行动及消防安全整治行动进行深入探讨。徐小勇对“利剑护蕾”行动和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并提出,认识要深、工作要实、态度要坚决、落实要快、配合要好的五点工作要求。

下一步,黄金园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各界对“利剑护蕾”行动的认识和支持,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并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大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对自建房、楼盘小区、商圈等项目的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通过加强部门协作,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形成合力,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撰稿人:李展,审核人彭望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