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助力渡难关 居民致谢送锦旗


“谢谢你们,救了我儿子一命。”2024年2月,一位老人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暖人心 至真至诚显真情”的锦旗送到观沙岭街道滨江金融社区,他激动地握起社区书记的手,言谈间不禁流下热泪。

送来锦旗的是滨江金融社区介福塘组居民杨建国。2023年11月,他的小儿子因重度胰腺炎2入住湘雅三医院,1月病情加重在ICU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且急需大量用血。社区书记得知他家的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心连心理事会成员召开会议,送去慰问金2万元,并发动“三长”的力量募捐12000余元、献血9000毫升,为杨叔叔解了燃眉之急。

经过半个多月的治疗,杨叔叔的儿子开始进食流质食物,精神状态也有所好转。今天,他特意带着锦旗来到社区,对社区给予的帮助表示最真挚的谢意。

“社区的工作宗旨就是为民至上。”滨江金融社区书记表示,今后社区也将持续聚焦服务弱势群体,提升治理效能,用有温度的服务,给予最有效的帮助,用实际行动回馈居民群众的深厚情谊。(撰稿人:徐畅 审稿人:陈岁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