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新区观沙岭街道举办新春团拜会

2024年2月3日,“湘江潮涌向未来 西岸观沙谱新篇”——湘江新区观沙岭街道新春团拜会在长郡滨江中学礼堂举行。观沙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宇代表街道向全街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观沙岭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参加活动的还有湖南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部长、岳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雄辉,岳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千,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多家驻街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社区(村)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

团拜会设有“乘势而上”“奋楫争先”“勇立潮头”三个篇章,12个节目精彩纷呈。舞蹈《铸就中华魂》用铿锵有力的舞姿一展中华精神;模特秀《艺韵留湘》在书法家挥毫泼墨和模特自信优雅的步伐中带大家感受到美的力量;情景小品《安居》以幽默诙谐的表演讲述观沙岭拆迁干部用实干和真情实现百姓安居梦;音诗画《龙腾启新 筑梦未来》在激情豪迈的诗朗诵中回顾往昔、热望新年……一个个节目,浓缩着观沙岭发展的浪潮奔涌,书写着观沙人奋进新征程的壮志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彰显出观沙岭和谐文明、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湘江潮涌向未来,西岸观沙谱新篇。2023年,观沙岭街道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城乡建设蹄疾步稳、百姓生活安居乐业、干部群众意气风发,形成了政通人和、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2024年,作为滨江板块经济发展的“桥头堡”,观沙岭将扛起新担当,奋进新征程,助力建设“四个新区”美好蓝图,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观沙岭力量。撰稿人:龙卓茜 审稿人:陈岁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