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芳华永青春

三月春风送暖,生机勃勃,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发挥“五社联动”作用,关心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激发社区妇女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加强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让“五社联动 幸福邻里”工作落到实处202338日,岳麓区观沙岭街道钰龙社区携手岳麓区日兴公益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干部和部分巾帼志愿者开展了“巾帼心向党·芳华永青春”团建活动。

在日兴公益服务中心社工的引导下,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到“数鸭子”、“风火轮”、“绳彩飞扬”等游戏的互动中来赛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水平,也赛出了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整个活动趣味横生、热闹非凡,无不彰显新时代女性风采和团队的凝聚力。今天的活动特别好能和各位姐妹欢聚在一起,收获了快乐,也锻炼了身体,很开心。”巾帼志愿者谭小菊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各位妇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展现社区女同胞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促进了辖区女性同胞参与社区建设、营造社区文明和谐的氛围。接下来,观沙岭街道钰龙社区将以党建为引领,以“五社联动 幸福邻里”工作建设为目标,精准对接志愿者团队品牌服务落地社区,切实发挥志愿服务的重要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用实际行动大力开展规范化、精细化服务。(撰稿人:周恋晨 审稿人:陈岁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