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煤矿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党委与石岭塘社区党总支联合举办国有企业离退休党员移交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社会化管理服务,做好离退休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202093日上午10点,由湖南煤矿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党委与长沙市岳麓区石岭塘社区党总支联合举办的国有企业离退休党员移交座谈会在煤矿安全装备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53位离退休党员欢聚一堂,畅谈交流。

会上,煤矿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郭建湘同志向社会化管理移交的党员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大家几十年对公司的奉献和付出,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在新支部开启新的生活篇章。石岭塘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连秀同志对党员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介绍了社区党总支的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内容,让党员同志们更进一步了解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规范了党员教育管理,增强了党员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诚挚地希望各位党员今后继续为社区支部党员教育活动,为支部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发挥余热。

退休党员代表陈汉华、郭运泉、赵和平等同志相继发言,大家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职工的关爱,表示待转入到新支部后会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纪律、自觉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会,实践好退休不退“支持和配合支部工作,为社区建设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撰稿人:陈妙 审稿人:陈岁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