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观沙,欢乐滨汇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邻里氛围。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歌舞剧院、长沙市岳麓区文化旅游、岳麓区观沙岭街道滨汇社区、长沙南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岳麓分公司承办的2020年长沙市“百村千场文化进万家”送戏进社区惠民演出,于95日周六晚1930分在滨汇社区南山雍江汇小区举行。

当日晚,百余名滨汇的居民们乘着夏转秋微凉的晚风聚集于南山雍江汇演出舞台前,文艺汇演在欢乐的开场歌舞《幸福来》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展现了时代方方面面的先进文化,演出者以独特的表演方式声情并茂演绎了舞蹈、歌曲、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节目昂扬的风貌、真挚的情感、娴熟的演出深深吸引了在场观众,为广大居民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有力宣扬先进的文化知识演出高潮迭起,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不少居民纷纷表示:“能对市民免费开放这样高端演出,确实是一种福利,极大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整台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社区书记李畅表示,很感谢上级单位为基层提供的文化服务和支持帮助,滨汇社区身处长沙滨江板块,在给居民提供贴心优质服务的同时,更加注重满足群众对和谐美好的情感与精神需求,致力于打造一个有情感有温度的文化社区让居民感受到浓郁的新‘邻里文化’氛围,把参与,共享,和谐的先进文化理念真正的带进社区。(撰稿人:杨希 审稿人:陈岁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