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别走 你的SOUL MATE在等你

激素决定了一见钟情,多巴胺决定了恋爱关系,但愿生命中的每次相逢,都是一场美丽浪漫故事。2020824日下午18时,由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滨汇社区、楷林国际楼宇服务站、湖南楷林联合主办的【下班别走】第二场活动成功举办,一场写字楼全沉浸式交友趴在楷林国际C31楼甜蜜开启,多种趣味场景助力寻找SOUL MATE,现场很甜很上头!

此次活动诚邀长沙银行、吉祥人寿、天地人律师事务所、湘江基金小镇、全美世界等名企加入,大家穿上华丽的衣装,化起精致的妆容,带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同来赴一场不同以往的七夕之旅,觅一份心心相印的美好缘分,让彼此的心里有火花,眼里有光芒,为浪漫的七夕佳节再添一抹色彩!

本次活动特别准备了默契初考、男友力MAX、爱的响亮、男女跳跳、指压板相会等多重甜蜜暴击!活动现场约200人参加,气氛活跃欢快,大家在手舞足蹈中感受相互的默契,同时又满脸语文老师的既视感,整个画面,都是甜蜜的粉色。(撰稿人:杨希 审稿人:陈岁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