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3月19日,白箬铺镇在光明大观园接待中心成功举办了一场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暨“法治护航就业普法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关注和参与。

活动现场,13家来自销售、制造、餐饮、家政等各个行业领域的优质企业齐聚一堂,共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约400名求职者前来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们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不少求职者通过此次活动找到了心仪的岗位。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72人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此次招聘会成功举办,白箬铺镇人社站前期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工作,深入辖区企业和群众,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劳动者求职需求,力求实现供需双方的精准匹配。此外,白箬铺镇人社站还充分发挥就业服务专员的作用,多渠道发布用工信息,为劳动者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除了招聘会本身,此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法治护航就业普法宣传环节。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求职者普及了就业相关法律法规,帮助他们增强法律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撰稿人:段君毅,审稿人:陈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