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箬铺镇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

国歌激荡士气,红旗鼓舞精神。2月18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白箬铺镇在镇政府大楼前举行庄严的新春升国旗仪式,全体机关干部及村社区书记列队参加升旗仪式。9点整,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铿锵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人员昂首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上,镇党委书记毛柯在讲话中回顾了2023年白箬铺镇所取得的成绩,过去一年,白箬铺镇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村级负债日趋减少,特色产业蓬勃发展,红色旅游声名鹊起,荣获全国乡村特色文化艺术典型案例、长沙市乡村文化与产业融合发展先进单位、长沙市发展壮大新型村集体经济先进单位、长沙市“田长制工作”优秀乡镇创建单位和长沙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优秀案例等。并强调在新的一年,白箬铺镇将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书写白箬铺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撰稿人:段君毅,审稿人:陈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