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箬铺镇龙唐村举办“村晚”

2月8日,白箬铺镇龙唐村村民委员会携手绘乡计划、白箬之光绘乡青年志愿团、“箬竹点点,童心筑梦”科教新学队、白箬之光乡创中心多家机构在湖南湘江新区白箬铺镇龙唐村成功举办了一场“村晚”活动。

村里的小朋友们都成为了小巨星,展现出新时代农村儿童的自信风采。欢快的小舞台传递着温暖能量,曲艺中融入童真,展示乡村发展的动力。

本次“村晚”为广大村民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的平台,村民自导自演的节目不仅更接地气,更能增加村民之间的交流,加深彼此的了解,丰富村民的精神文明生活。

屋外寒风凛冽,但白箬铺镇龙唐村村民委员会里却是灯光璀璨、热闹非凡,村民们齐聚一堂畅享“村晚”,欣赏文艺节目演出。活动吸引了百余位村民到场参加。在“村晚”中,白箬之光儿童友好冬令营的小朋友们和支教老师们一起唱响《和美龙唐我家乡》,还有快板表演、串烧街舞、竹笛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演出赢得在场村民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表演结束后,白箬之光绘乡青年志愿团携知青爷爷奶奶们为此次在冬令营付出的志愿者老师及参与的儿童们进行了颁奖,这些活动不仅展示了村民们的友好热情,也为我们的“村晚”增添了一份独特的魅力。(撰稿人:段君毅,审稿人:陈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