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箬铺镇社会事务办牵头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为提高孩子们的幸福感、参与感,同时了解身边特殊的朋友们,1月10日,白箬铺镇社会事务办联合白箬铺镇社工站、各村社区儿童主任、龙莲幼儿园、社会组织、白箬三美、儿童志愿者在龙莲幼儿园进行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此次义卖的所有善款将全部捐赠给白箬铺镇的特殊儿童。此次活动,结合白箬铺镇儿童友好,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通过义卖活动的形式,为特殊儿童送去一丝丝温暖,在辖区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爱心义卖在柔和的音乐下拉开帷幕,各个摊位都被装点得格外吸睛,每一处精心布置都有社工、家长和孩子们的小巧思,“小老板们”的叫卖声此起彼伏,现场好不热闹。义卖活动最终共筹得善款4238元。在欢快的歌曲中,活动进入高潮。嘹亮的歌声,俏皮可爱的舞姿……小小志愿者们用动感的舞蹈,欢迎其他小伙伴的到来。社工用义卖的善款给特殊孩子们买来了棉衣、牛奶和坚果,为他们送来了问候和祝福。

活动现场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才华和潜力,也感受到了他们的勇气和梦想。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同样可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接下来,社工站将定期举办此类活动,让特殊儿童有更多机会和平台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潜力,同时也能够快乐成长,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撰稿人:何孟军 审稿人:陈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