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办公室人员职责分工的通知

因工作需要和人事变动,经研究,对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及职责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兼主任)主持办公室的全面工作负责市、区各部门的综合协调以及办公室人员工作调度。完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王永周(副主任):负责机关日常行政事务性工作,对各科室工作进行综合协调;负责绩效考核、文字材料、办文办会、政策调研、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保密工作;负责对局领导班子重要决策和工作部署的督办和检查;负责局机关内部规章制度建设;负责局机关教育培训;负责局门户网站的管理维护负责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完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英(会计):负责单位年度预算的编制、采购计划编制、报账审核;负责政府采购固定资产管理;负责会计档案、单位合同的管理工作完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陈彩霞 (党建和宣传专干):负责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负责办公室主要文稿的起草和局机关对外宣传的稿件编辑和媒体联络;兼任局机关共青团工作完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芳(出纳和人事专干):负责单位的财务报账;负责工会会费的收缴及资金保障、社会保险费的扣缴和人员福利发放,劳资报表、人事档案的管理;负责局机关和政务服务中心物资采购;完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李利娟 (文秘):负责收发文和文书档案的管理工作;负责会务保障工作;负责公务接待;完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设备管理专干):负责局机关和大厅的办公设备的维护管理负责办公用品的管理发放完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张瑶 (文娱和文明创建专干):负责文明创建工作;兼任计生、卫生健康、妇女专干;负责机关环境卫生和安全工作;负责会务保障工作;负责机关活动组织;协助党建、宣传工作;完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长沙市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