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来我局开展政务公开工作调研

为持续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3月26日,长沙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祥龙带队来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专题调研。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王华及政务公开服务处(政策法规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李祥龙副局长一行来到湘江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岳麓厅)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新区政务公开专窗建设、政务咨询等相关情况。座谈会上,围绕本次调研重点内容,我局就湖南省2023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整改情况、政务公开专窗建设情况及2024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铺排情况等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李祥龙副局长对新区在三区合并的情况下,政务公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铺排提出相关建议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督促协调相关单位提高站位,务必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本部门重要议事日程,持续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扎实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及依申请公开工作、提升政策文件解读水平、打造新区政务公开亮点品牌,大力提升新区政务公开水平,为全区扎实打好发展“六仗”,提升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支撑。(撰稿:黄闽 审稿:王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