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最是书香能致远。2020831日,岳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2020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活动主题为“‘书香润·经典分享汇’之夏之语”读书分享会。

    本次活动以“读书”为主题,对“书香润·经典分享汇”夏之语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据统计,本季度读书活动以阅读《论语》《之江新语》《世说新语》等经典书籍为基础,经前期广泛宣传发动,全局各科室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52份。“每一个人都有适合他发挥的平台,也有不适合的平台。日常生活中,同样如此。有‘总有一天会发光的金子’,也有‘怎么也发不了光的沙子’……”分享会上,王永周同志深入浅出、情真意切地阐述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心得分享结束后,局长刘双知组织大家观看了视频《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视频导读,勉励各位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勇于担当,敢于实践;养成爱读书、善读书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境界情怀和生活品质。(撰稿人:陈彩霞 审稿人:刘孙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