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心尽职  为民解忧

2020年7月6日,岳麓区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收到了株洲市渌口区吴继华、唐雪姣夫妇送来的“尽心尽职,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工作人员尽心尽责服务。

2020年7月2日,吴继雄、唐雪姣夫妇到窗口办理道路货运经营许可事项时,被告知他们所买的二手车辆因为新政策的原因无法合法合规落户。一听这个消息,夫妇俩急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因为台车耗尽了他们的大量心血,是养家糊口的来源。窗口工作人员周洲、易婷见状,立马安抚好他们的情绪,同时将情况上报相关领导。随后,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萍、运政科科长徐江芳和窗口首席代表黄燕立即进行全面深入了解,发现该事项属于历史遗留问题,是可以解决的。紧接着,他们先后对接了长沙市交通运输局业务科、车籍原所属单位等相关部门,沟通了解细节情况,同时指导夫妇俩将车辆手续一步步补齐完善,再依法依规重新审核资料。最后,吴继雄、唐雪姣夫妇顺利完成了道路货运经营许可事项办理。(撰稿人:黄  靖 审稿人:刘孙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