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区建筑质量安全监察站、区城建监察大队、局属各科室:

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经局党组认真研究,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进行调整,具体分工情况如下:

党组副书记、局长 杨  军

主持全局行政工作

党组书记 卞劲松       

主持全局党务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付烈山  

负责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消防验收备案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文明创建;负责全区在建工地“蓝天保卫战”等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杨映红

负责建筑行业、房地产市场管理;负责行业工会、计划生育等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曾向阳 

负责对防空警报器的迁移、拆除和报废进行初审负责办理人防工程验收、拆除、改建等审批手续负责全区人防工程管理、人防指挥通信、专业队伍建设,人防教育、人防宣传等工作。

总工程师 黄雅玲  

负责建设工程技术审查、工程消防设计审查等工作;负责老城区有机更新;负责统筹区城市人居环境改善范围内的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改造等工作;负责统筹管理和指导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历史街区改造和近现代历史建筑的保护和修缮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赵耀方

负责物业管理、维修资金等工作;负责扶贫、爱卫、妇女儿童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朱潇健

负责辖区内房屋安全鉴定;负责辖区内建筑微改造、农村危房、城市危旧房屋改造负责老旧社区提质改造;负责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等工作

党组成员 彭海波  

负责组织人事机关工会、机关党建、纪检、宣传、意识形态、统战、人武、普法和绩效考核工作;负责牵头全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负责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和运行管理负责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等工作。

党组成员 向  军  

负责对区投区建项目的执法检查;对行政区域内工程、装饰装修违法违规行为、法律法规规定的城乡建设领域其它违法违规行为查处等工作。

党组成员 黄 程    

负责建设工程招投标、施工许可、行政审批、营商环境、财务管理等工作;负责信访、综治维稳、网格化管理。


长沙市岳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9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