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会议现场。

湘江新闻网1月4日讯(湘江融媒记者 彭娟)1月3日下午,长沙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度视频会议后,湖南湘江新区随即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新区开发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望兴主持。局属各处室(站)、岳麓交警大队、高新交警大队、交通执法岳麓大队、交通执法高新大队以及24个街镇、重点运输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学习了湖南湘江新区交安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各部门负责人就当前交通运输领域重点工作分别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街镇、企业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深刻领悟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度视频会议上彭涛副市长的讲话精神,根据2023年12月15日湖南湘江新区交安委全会暨“百日行动”专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汲取事故惨痛教训,清醒认识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要时刻聚焦交通运输领域重点,不断细化措施,保持高压态势狠抓打非治违,强化调度狠抓落实,持续做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