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提升城市形象品质

  岳麓区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城中村工作,以持续改造群众居住环境,有效提升城市品质形象为抓手,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

市人居处长罗军桥、处长宋观平亲临岳华村进行实地勘察提出相关要求后,岳麓区本着政府给政策、城市要形象、村民得实惠的宗旨,做到不缺一寸地、不漏一个人的要求,设立岳华村城中村改造工作办公室,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统筹安排。为切实做好改造后村民的后续生活保障工作,岳华村拟计划将全村资金、债务、土地、物业资产、办公用具、成员资格认证进行全面清查核对、量化成股,以社员合作社的模式进行股改。

城中村改造工作,事关百姓民生福祉,岳麓区上下将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加快推进。全区各部门也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再落实,力量加强;着眼大局、整体谋划、盘活资源、强化建设,全面改善岳麓区人居环境,在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步伐的提升城市品质的同时,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撰稿人:文杰 审稿人:黄雅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