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召开2020年度物业管理行业培训大会

    2020年1015日,岳麓区召开2020年度物业管理行业培训大会。长沙市住建局调研员马代方、长沙市住建局物监处处长王兆韬、岳麓区政府调研员汪世震、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健、岳麓区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陈为、各街道物管办主任,380家物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岳麓区住建局副局长赵耀方主持。


此次培训会议为期一天,培训内容主要有垃圾分类政策解读、物业小区电梯安全管理、物业管理相关工作部署(物业维修资金使用、消防安全管理、小区人防安全管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知识等。

针对此次培训会议,岳麓区住建局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参训人员要增强物业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大局意识拼搏精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全面推动物业管理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确保物业管理工作取得新成绩。二、强化措施、学以致用。充分意识到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扎实苦干,努力推动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形成物业管理工作良性循环,为规范物业行业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三、严格要求,确保实效培训人员做到真学、真会、真懂能够学习到一些真东西,推进物业管理工作快速发展。


小区物业管理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与社区治理、城市综合管理、经济社会发展等紧密联系,是社区治理的重要环节,也是事关民生的关键大事。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物业管理工作及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升物业从业人员服务能力,增强物业企业的整体服务水平,用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业主的信任和满意为“平安岳麓”“宜居岳麓”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阶段岳麓区住建局还将针对街道物管人员、物业专职社工和业委会成员开展专题培训,有效地促进全区物业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撰稿人:毕娟  审稿人:赵耀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