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住建局加强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促混凝土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精神和《长沙市岳麓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岳麓区关于开展蓝天保卫战“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压实压紧安全生产各方责任,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着力解决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2020929日至30日,由岳麓区住建局副局长杨映红为组长的检查小组对区属混凝土企业开展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检查现场等形式实施,重点从混凝土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情况、质量保证 体系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扬尘控制及车辆管理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加强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和重大危险源监控,强化混凝土生产线安全运行维护,认真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督促混凝土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通过检查,强化了混凝土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混凝土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下一步,岳麓区住建局建筑行业科将继续加强对混凝土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的力度,确保岳麓区混凝土企业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撰稿人:曹宇  审稿人:杨映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