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加快推进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和安排,长沙市岳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负责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有老旧小区改造、“一场两道”、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工作,项目完成情况如下:

(一)老旧小区改造情况。2020年岳麓区老旧小区改造任务8个,共1546户、47栋、17.36万平方米,项目均已进场施工,万利新村、文艺村、湖南艺术职业学校(北院)等7个小区已完成重任务的85%

(二)“一场两道”建设情况。1、停车场建设。全年需完成16个停车场建设、6970个泊车位,现已完成12个停车场的建设、3971个泊车位,完成总任务的80%2、自行车道建设。全年需完成10条自行车建设、25.66公里,均已进场施工,完成总任务的75%3、历史文化步道建设。全年需完成1.3公里的建设任务,已完成全部建设,完成总任务的100%

(三)既有多层住宅电梯加装情况。2020年岳麓区既有多层住宅电梯加装任务为200台,目前共有104台已并联备案,正在施工的有97台,7台已完成竣工验收,完成总任务的52%。(撰稿人:段丞玺 审稿人:朱潇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